精神胶囊

心海砂糖
★北极圈战士★

来磕了。




不可否认的是,蓝胖子带给他的影响是刻在脑子里,写在身体上的。像手术后的刀疤,即使过了很久,摸起来也依然有一种麻痒疼痛之感。

Alex犹然记得那一天。蓝胖子戴着耳机垂眼看手机屏幕,那姿态很安静,一瞬间世界失去了声音,像是被按下了静止键。有一段时间被搅碎了、揉开了、四散到周围的空气里,这段时间不属于任何人,它被刀子似的思维和针尖般的回忆剔走了,否则有些事情无法解释,无法解释他为什么失去了那段记忆;为什么揉皱了衣角;为什么听不见世界的声音,只听见一声不知其象征的发令枪响。

我得站在他身边。Alex没来由地想。

我得告诉他,我能,我可以。我不是所谓的“战队里最为年幼的人”,我不是所谓的“吉祥物”,我可以站在他身边,陪他走过这漫漫长路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